BioTech Carnival

 啊啊啊,超期待的啊~~好想快点到明天哦!

话说其实我有考虑要写小说的。然后就我写一个角色,我妹写另一个角色。可是她竟然拒绝我 QAQ 。啊啊啊,很想写小说啊!!(其实只是单纯的相要写废话而已 hehe xD )

要不……我就自己一个人写短短的废话好了?写不了长长的废话,那就把它变短吧!我好聪明哦,哈哈 XD。开玩笑,别介意  xD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再不写废话会死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吧,故事开始咯!

话说有一天,有一个很漂亮很漂亮的美少女吃完午餐后在沙滩上散步。她走呀走呀,不知不觉就到黄昏时分了。她欣赏着日落,感叹道:“夕阳就像蛋黄一样,好漂亮。此生能见到此景,死而无憾了。”

随着夕阳沉入海底,美少女的心也在呼唤:“不要带走我的蛋黄,让我多看它一眼!”。于是美少女急急忙忙的跑进大海里,手还不停的往前伸,好像要捉住什么东西。

不谙水性的她在大海里艰难的向前行走,却没有放弃的念头,一直不停的向前走啊走啊走啊走啊,就算海水淹没了她的头顶,她也一样坚持的走下去。

待夕阳完全没入海底时,美少女也被溺死了。

美少女为什么会溺死?也许是饿坏了吧。毕竟如今死无对证,你我再多加讨论也只是空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