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感恩手记 #1

(27/7/2016)

  1. 今天带了5粒鸡蛋去学校。分了彦一粒,譞一粒。譞也请了我吃honey star。她还讲明天或后天带 sandwich 给我吃叻~先在这里谢谢她咯~想不到带多一粒鸡蛋有酱多好处  ^^  明天也带鸡蛋去学校吧!
  2. 刚刚跟着爸爸妈妈一起去 pasar malam. 不知不觉也跟着走了3600多步。哈哈哈,这难道不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吗?
  3. 今天跟钢琴老师讲要 stop piano 三个月的时候,其实我的心里是很紧张的。可是老师一副“我了解的样子”,只说了一句:“Exam ah?” 然后就 okay 了。当下其实蛮感动的,毕竟考完钢琴考试后,就没有认真练过钢琴,所以心里还是有点愧疚的,总觉得对不起钢琴老师 >.< 嗯,我会加油的!不管是统考还是钢琴!
  4. 譞今天说了一句让我很感动的话。就译和我们聊起譞前同桌的事。然后譞就用无所谓的语气说: “她要怎样就怎样吧,我也改变不了她”,“我现在的快乐都来自于——”,然后就指着我。其实我是很感动的,还有一点害羞,于是我就做了 cheer up 的开场 pose(如图)。哎哟,真的超感恩的啦!

    jewelry-flower-pose-picture
    不过是比较搞笑的那种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