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感恩手记 #3

(29/7/2016)

  1. 今天不用去钢琴,超爽的,哈哈哈。而且钢琴老师也同意把 replacement 移去11月 xD Yay !她还 wish me “All The Best” 和 “Jia yau in UEC”。距离统考只剩83天而已,超紧张的!可是只要一想到考完统考后就有大把时间可以自由使用就超级无敌期待的!还有,毕业典礼一定要叫Karmen来。
  2. 今天忘记什么节的时候,我们后面4个(主要是我&彦/我&譞,妙只是负责笑而已)唱 TFBoys的歌。其实也就只有三首而已啦。分别是《魔法城堡》《青春修炼手册》《宠爱》。果然譞唱歌不会超过5句的歌词,哈哈。
  3. 忍不住跟 Gigi 讲了关于毕业歌的事。我真的是忍不住了嘛,哎哟。不过跟她讲的时候心情果然很愉快,而且她也答应我不会跟别人讲。感恩她愿意给我发泄一下然后还保证不会告诉别人 ^^

明天有BBQ吃,期待!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