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感恩手记 #4

(30/7/2016)

  1. 今天发生了一见超愉快的事,那就是——我好像大概应该没有错的话毫无意外的睡了12个小时。对没有错,就是12个小时。睡觉时间?从昨天大约6点(或更早)睡到今天早上5.45,超超超超超爽的!12个小时咧,以为很容易啊?还记得早上醒来的时候我问了意意一句堪称经典的问题:“今天星期六了啊?”。今天早上还冲了凉才去学校。超爽!而且今天一个哈欠也没有打哦!
  2. 今天国语节的时候妙和彦转过来后面和我们讲话+读华文小考。这时呢,朱就问了我一个问题:“我和彦,谁比较美?”。然后我就回答说:“彦比你美,因为她的皮肤比较滑。”过后他们几个(除了朱)就开始大笑。朱就说:“你看你,被他们带坏了,会讲骗话了,不要再掺他们酱多。”,彦又说:“没有咯,她很诚实。她讲的都是真话。”。过后朱又问了我几个题目,当然我都有认真的回答,然后我们这里就一直笑一直笑。还记得妙说了一句话,:“不是因为你的评语有多好笑,而是你讲话时那诚恳的表情。”。其实我就只是把我想到的东西讲出来而已 xD
  3. 今天BBQ的时候跟那几个表弟表妹唱歌唱到很爽下 XD 还有就是我的那几个陷害人的笑话也害到不少人,所以,心情超级无敌开心,真的不顾形象的大笑了N次呢!反正我的形象已灭,就继续做回最傻样、最真实的自己吧!
  4. 把我的生日信送给慈的时候,收到了她的吻。我还真的是第一次被家人以外的人亲吻脸颊,真的是受宠若惊+吓到我了 XD 突然有点忏愧,毕竟那只是我花了不到半个小时写的东西,所以就……你懂的。应该把珍珠项链送她一个的。叹。明明就在我拿的那个包里。唉。忏愧呀!谢谢她,在收到我的信时那兴奋的表情。我永身难忘。(毕竟还拉着我转了一圈呢! :D)庆幸的是,我的确是有用心在写啦,只是有点后悔酱紫啦。我应该可以写多一张的,就是因为我的惰性。唉。朋友和懒惰,哪个比较重要?我想我下次会做的好一点了,至少不要再有这种“我的付出其实不值得你这么高兴、这么珍惜”的感觉。嗯。朋友是很重要的。毋庸置疑。
  5. 感恩 QingQing 讲要请我去 Katholik 的义卖会的 Escape Room。(据说那间学校10年才办一次义卖会哦!)他们几个期待我去的样子真的很真诚,可是我去不了 qaq 留恋比较吸引到我。对不起。我真的很想去,可是我更想吃榴莲。真
    的非常抱歉。而且好像还有很多游戏的样子,而且还是那种我们学校不大可能办到的大型的游戏。才发现原来我从来没有参观过一见国中 orz 。

哇,今天写了5个呢!值得感恩的事变多了是好事哦!虽然说我写的时间被拉长了很多。没有关系啦,开心就好。而且,这也算是有意义的事,不是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