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感恩手记 #5

(31/7/2016)

  1. 今天去文东。有一个姐姐请我们吃巧克力,还聊了蛮多天一下的 xD
  2. 在文东吃了榴莲。虽然不是很好吃,不过有得吃榴莲就已经很爽了!
  3. 看了一个中国的卡通电影。虽然对我来讲有点槽点多多啦(我实在很怀疑一个还在上幼儿园的孩子会明白梦想是什么。感觉上那个像志愿比较多吧!)

有点短……毕竟是补写的嘛~

 

My 感恩手记 #4

(30/7/2016)

  1. 今天发生了一见超愉快的事,那就是——我好像大概应该没有错的话毫无意外的睡了12个小时。对没有错,就是12个小时。睡觉时间?从昨天大约6点(或更早)睡到今天早上5.45,超超超超超爽的!12个小时咧,以为很容易啊?还记得早上醒来的时候我问了意意一句堪称经典的问题:“今天星期六了啊?”。今天早上还冲了凉才去学校。超爽!而且今天一个哈欠也没有打哦! (more…)

感恩笔记 4

  1. 感恩我的孩子,因为她们的关系让我很早去上班,不会迟到,还可以悠闲的享用我的早餐。
  2. 感恩今天的BBQ不用在我们举办,又不用我们收拾。
  3. 感恩大家的分工合作,终于把这次的活动成功的举办并完美的结束。

晚安。

My 感恩手记 #3

(29/7/2016)

  1. 今天不用去钢琴,超爽的,哈哈哈。而且钢琴老师也同意把 replacement 移去11月 xD Yay !她还 wish me “All The Best” 和 “Jia yau in UEC”。距离统考只剩83天而已,超紧张的!可是只要一想到考完统考后就有大把时间可以自由使用就超级无敌期待的!还有,毕业典礼一定要叫Karmen来。
  2. 今天忘记什么节的时候,我们后面4个(主要是我&彦/我&譞,妙只是负责笑而已)唱 TFBoys的歌。其实也就只有三首而已啦。分别是《魔法城堡》《青春修炼手册》《宠爱》。果然譞唱歌不会超过5句的歌词,哈哈。
  3. 忍不住跟 Gigi 讲了关于毕业歌的事。我真的是忍不住了嘛,哎哟。不过跟她讲的时候心情果然很愉快,而且她也答应我不会跟别人讲。感恩她愿意给我发泄一下然后还保证不会告诉别人 ^^

明天有BBQ吃,期待!

感恩笔记 3

  1. 感恩你们可以给我早一点睡。
  2. 感恩你们去准备那些东西,不需要我帮忙。
  3. 感恩我的芒果树,让我可以摘很多芒果。
  4. 感恩我的孔雀鱼,可以带给我孩子酱多欢乐,可是要委屈它们,从一个大鱼缸换去小鱼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