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July 28, 2016

My 感恩手记 #2

(28/7/2016)

  1. 今天譞真的带了 Sandwich 给我 lerh !而且还是很豪华的那种,有 bacon 和 ham lerh。 开玩笑!真的真的很好吃!她说她昨天是一时冲动答应要做多一份给我,于是趁着她还记得的时候就做给我吃了。其实,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有一种感觉,那就是她一定会准备给我,一点怀疑都没有。都很神奇下 xD
  2. 今天社团欢送会超好玩!其实也没有玩什么啦,就只是玩“大风吹”而已,都会觉得有趣,都很神奇。还跟其他高三的聊了很多天 ^^ 社团送了我们这五个高三的每人一本笔记本,而且里面还有一张手绘图哦!很漂亮的说!安妮也送了我一张卡片。深刻的体会到了什么叫做“你是要大声说万岁还是流泪” 这一句歌词。毕业典礼的时候大概会哭得很惨吧,haizz…
  3. 今天去 Kumon 去很久……从 6.30pm ~ 8pm。够久吧!是因为今天是最后一天吧!那边的 principal 还祝福我 “All The Best” 。很感恩去了 Kumon,让我的 basic 打得很好,而且基本的加减乘除也算的还蛮快的,都是托 Kumon 的福。也要谢谢当时算是半逼半推着我去 Kumon 的妈咪啦!结束了人生中补习最久的 Kumon (从14岁到18岁 lerh),我想我大概都不会再去任何的补习了吧!

今天就这样吧!晚安!